story.jpg

:::章二十二:::

<<<<<<上一篇

 

 

 

「鳶! 你是鳶嗎?」


聽見熟悉的聲音,一個好久不見的聲音,KK拿著傳單的手不由自主的顫抖。


「牡恩?」


「真的是你,你終於來了!快跟我過來....」牡恩說完便要KK跟著自己走。



---



幾天前在船身破洞處的附近KK發現一道不顯眼的字體,那是狐獸人才懂的狐古字。


鳶,當你到聖菲斯城後往西北方走,你將會看到『詛咒慶典俱樂部』,我們在那裡碰面。


「『鳶』是除了爺爺,只有牡恩才知道的名字。」KK驚喜著,他用手掌輕輕的撫摸著上面的字,剛硬的外表在此刻再也掩飾不住內心的澎湃「終於找到了...我好久不見的朋友啊~」



---



「牡恩,你怎麼會知道我在船上?還有,你離開村子的這幾年到底去哪了?」


「先別說這個了!」牡恩先是臉色一沉,但隨即又恢復原來興高采烈的樣子「呵~我們還真的是好久不見了,鳶。 對了!你有聽說最近有一行怪物組成的八人團體在到處搞破壞...呃..到處行俠仗義,而且最近還來到了聖特拉爾呢!你知道他們是誰嗎?」


「行俠仗義?」


「是啊!例如說...山賊大本營被解體啦~受詛咒的森林變成人人愛去森林浴的地方啦~之類的。」


「哦~ 你說的應該就是我的夥伴了吧?」


「你的夥伴啊~是這樣子的嗎?」牡恩露出了一抺詭譎的笑容,而這一笑正好被KK查覺。


「是啊! 喔,對了!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KK拿起剛才在『詛咒慶典俱樂部』地板上撿到的傳單,指著上面印著的火龍,旁邊還寫著個大大的”賞”字。


「噢!那是在這個俱樂部老闆法西路發的,據說只要抓到那個怪物團就可以得到這隻火龍呢!聽說吃了火龍的肉就可以得到牠的力量,如果不吃牠把牠當作寵物也不錯啊!哈哈哈哈哈哈~~~~~而你!正好你就是這個怪物團的其中一員,我只要再抓住其它七個人就好!哈哈哈哈哈~」牡恩迅速的往後退一大步,按下機關按鈕,只見面對自己至親至愛的朋友變得如此猙獰的KK因打擊太大而楞住了,而他腳下的機關地板因被啟動而瞬間消失,想當然爾,KK也就這麼墜落了。


「哼!要不是我眼尖看出這個說不定是KK的狐獸人,要不然憑這張紙上全是剪影的人像要找到什麼時候啊!不過沒關係,之前跟著幾個聖特拉爾的水手去破壞船隻的時候已經看過幾個了,就從他們幾個下手吧!」牡恩的臉再度轉為陰險,那是一個不屬於他的表情。


KK頭下腳上,雙手在胸前交插還碎唸著「不!不可能,那絕對不是牡恩!」懊悔著自己反應沒能再快一點又要再給大家添麻煩,也心痛的對自己說著.....”那絕對不是牡恩”,在一陣情緒低著之後,平日訓練有素的他收拾好自己的情緒後便從袖子裡拿出伊貝莎在他走之前交給他的花形通訊設備--鈴花鈴。「喲嗬。伊貝莎、伊貝莎,我在詛咒慶典俱樂部附近中了埋伏,請求支援!嗒啦


 

 

 


 

 

 

「一顆鎮魂石居然有如此力量,真是不可思議呀!」這名女郎正是法西路的二十六王姊--蕾夢娜「天堂有路你不走王國居然有這麼個好東西呢!難怪會遭天嫉呀!三十皇弟,現在就差轉魂石了,等法西路到了便可以開始計劃了,我們也差不多該去先知那裡準備集合了。」


「想不到法西路竟然會把事情做得這麼好,他真的是開竅了啊~」三十皇弟--邱特比,中性的聲音,語調飄乎得令人毛骨悚然,深逐的五官、白晰的肌膚再加上一頭金黃色的長直髮在燭光下更顯柔美「王姊,既然鎮魂石已經到手了,那麼要不要我去把天堂有路你不走王國給”喀--”」他將手掌呈手刀狀在脖子前做勢。


「不行!邱特比你傻了嗎?那個王國的國王和我們老爸可是摯友耶,我們做這件事連老爸都不知道,要是被老爸知道了你應該想像得出我們這些參與的人會怎樣吧! 好了,別再想了,我們走吧!」


「唉~真無聊~」



-------



「哼!不管怎麼看都是黑色的”烏哈畢拉”藥水比較適合我啊!不管了,就賭一把了吧!」說完,法西路將烏哈畢拉大口大口的喝下了「咦?沒有感覺啊!怎麼回事,難道藥效不是立即的嗎? 算了!管它的呢!」他將喝完的瓶子隨手往上扔。


「反正是七天之內到就行了吧,我就慢慢走吧!心情不好的時候像這樣散步最好了。」法西路手裡拿著根細長的樹枝亂甩,還一面見花就踩。


「不過....真的是從這邊嗎? 可惡!那小子不斷不斷的在干擾我,害得我連方向感都快沒啦!怎麼會這樣啊~」煩燥到無法自拔的將手上的樹枝用力往上丟,之後便在一顆大樹旁蹲下,雙手不停的搔著頭,他的身邊佈滿黑沉的氣氛。


咚的一聲~「哎~唷~~」剛才被法西路丟上去的樹枝和瓶子同時精準的打在他的頭上...心靈創傷開關--啟動!










在伊貝莎散亂的房裡有一處發出了講話的聲音,她慢慢的靠近發出聲響的地方試圖找出是哪個物件「啊!是這個啊!」伊貝莎便拿起來聽個仔細。


「喲嗬。請求支援!請求支援!聽見了嗎?嗒啦。」


「喲嗬。是KK啊!我聽見了,馬上趕過去!嗒啦。」


「喲嗬。妳要怎麼知道我的正確位置?我現在正往下掉啊!嗒啦。」


「喲嗬。不用擔心,鈴花鈴鈴有內建定位系統喔!請將左邊的葉子往下拉再對著它說”定位開始”就好囉!那麼我就可以找到你了!嗒啦。」


「定位開始!」


伊貝莎趁著定位的時間跑到主控室,大夥兒見伊貝莎邊跑邊開心的對著一朵花說話,忍不住好奇地跟著她到主控室。


「我好像有聽到KK的聲音耶!還有什麼喲嗬、喲嗬、嗒啦、嗒啦的,是什麼呀?」小折圓碌碌的大眼睛直盯著伊貝莎手上的花。


「這是聲控的花形通訊設備喔!要說”喲嗬”它就會開啟發話功能,說”嗒啦”它就會關閉發話功能,這個時候就可以換別人發話了。以後我會做多一點讓大家一人都有一支,這樣就不怕走散囉!」


「哇~~~~」每個人都張大嘴覺得不可思議的看著這朵小花,尤其是莫立耶像是看到寶物一樣感動得快掉下眼淚。


「妳也可以多做幾百個給我們軍隊嗎?不過可不可以換個樣式呢?因為....堂堂一個軍人拿花實在是.....」莫立耶自顧自說著。


「幾百個?你也太誇張了吧!你居然要伊貝莎一個人幫你們做幾百個?雖然她是人造人,但我可不允許你把我們的伊貝莎累死喔!」小蜜瓜語帶威脅的說著,但臉上卻掛了一副甜甜的笑容。


「噗!」夜慕看見小蜜瓜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小密瓜,妳真的好可愛喔!哈哈哈!」


小密瓜聽完心頭一驚「不會吧!夜慕妳又失憶了嗎?」擔心得直繞著夜慕轉圈東看西看的「妳別又失憶呀!這樣你的國家又會不保了。咦?妳的眼睛沒有變色啊!奇怪了。」


「我沒有失憶呀!不要擔心,我只是覺得妳剛才對莫立耶說話時很可愛而己,而且我也不需要再擔心蒐集靈魂的事了,父親大人已經找到另一個方式蒐集了,雖然不知道可不可靠,但至少我最近不需要再為這事煩惱了。」


「原來,夜慕沒有失憶也能這麼笑的呀!」黑爾心裡想著「這兩位公主還真是不容忽視啊!」


「如果我有足夠的資金、工具和時間,幫你做當然沒有問題囉!」伊貝莎說完便將鈴花鈴鈴直立在儀錶板上並將它右邊的葉子往下拉「追蹤開始!」只見花托帶動著整個花朵面朝上,花的上方漸漸的出現了影像。


「是KK!他在往上飛耶!」小折望著花上出現的小小KK驚奇的說著。


「不!他是在往下掉喔!因為他整個人都顛倒了,花當然也是顛倒的,所以出來的影像也會是顛倒的,而且你看~」伊貝莎指著影像旁的小地圖上正在一點一點往下移動的綠色光點「你看!這就是KK現在的位置。」


影像上的小KK有了動作,他拿起鈴花鈴鈴「唷嗬。伊貝莎,我聽見它說”定位成功”這樣就可以了嗎?嗒啦。」


「噗!」大夥兒轉頭看夜慕,夜慕臉上雖有笑意,但她搖了搖頭表示不是她。


「對不起!是我....」莫立耶舉起右手,一臉羞的說「我就說軍人拿著朵花真的很沒威嚴嘛!」


大家聽完,再也忍不住笑。






此時,KK往下墜落的速度不變,但!尚未到達地面。

 

 

 

 

 

 

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