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do.jpg 

 

現在的"裝熟詐騙集團"素質有點低落了喔...
 
明明聲音聽起來很明顯的就不嗲
 
偏偏她就是要撒嬌裝嗲 害我差點沒暈倒
 
我感冒的人都覺得我的聲音比起她來好多了= ="
 


cc女:xx科技您好!
 
(對方好像沒聽到)
 
cc女:喂~
 
裝熟女:喂~~(裝嗲)
 
cc女:喂~您好!!
 
裝熟女:你好!
 
cc女:請問你找哪位?
 
裝熟女:當然是找你呀!
 
cc女:...請問你要找哪位?
 
裝熟女:哎唷~~找你嘛!
 
cc女:請問你是?
 
裝熟女:你不記得我了喔?
 
cc女:你是...哪位?
 
裝熟女:哎唷!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喔?
 
cc女:你.....你是阿花??
 
裝熟女:對呀對呀!你終於想起來了喔!
 
cc女:你真的是阿花喔?我等你電話等很久了耶!
 
裝熟女:哎唷~~我現在不是打來了嗎?
 
cc女:你真的是阿花喔...太好了!.....
    你他x的電話住址都拿來啦!!
    你上個月跟我借的三十萬先還來!
 
裝熟女:你怎麼這麼兇~~?
    (裝嗲就算了,每句話尾都給我拉長音咧!)
 
cc女:不說是不是?沒關係!
    我現在在偵查隊上班啦!
    你最好是不要給我掛電話喔!
    我馬上查到你人在哪裡!
 
語畢....電話隨即被掛上............
  
這時cc女轉頭...
 
cc女:偵查隊是做什麼的啊?
 
瞬間....三條麵線掉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