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do.jpg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電視那麼難戒 
.........不行!我不信沒了電視我的靈魂就會被抽走,我又不是天生下來看電視的ˋˊ+
 
為什麼 為什麼縫紉機要一直卡線
........不行!我不信我會敗給區區一台縫紉機ˋˊ+
 
為什麼 為什麼拍賣要上的規格那麼複雜
........不行!我不信把你們隔開再關起來還會亂ˋˊ+
 
為什麼 為什麼改個網站要花這麼多時間
........不行!我不信我速度會永遠這麼慢的ˋˊ+
 
為什麼 為什麼貓叫春總是在半夜 
是要叫"人"丟隻公貓給你 還是不要霸佔你的廢墟?
........不行!我再不睡就快瘋啦!不能拿公貓丟你,那我打暈自己可以了吧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