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do.jpg 

 

笑聲佔據生命中的98%...利用僅剩的2%享受著屬於自己的孤寂

孤獨的時刻是單人使用限定
一個專屬於自己的時空
一種專屬於自己的氛圍
就算身處嘻鬧喧囂樂園
就算只是一秒的孤獨感
只有這一刻 我做我自己

獨自編織著自己的夢想未來
獨自牛飲著最愛的巧克力牛奶
獨自品噹著最愛的芝士蛋糕
獨自欣賞著最愛的海賊王
獨自倘佯在最愛的果凍床
只有這一刻 我做我自己

~*~*~*~*~*~*~*~*~*~*~*~*~*~*~~*~*~**~*~*~*~*~*~**~*~*~*

孤獨的時刻是單人使用限定
一個專屬於自己的角落
一種專屬於自己的愁悵
就算身處嘻鬧喧囂樂園
就算只是一秒的孤獨感
只有這一刻 我是我自己

獨自處理著自己心中的混亂
獨自牛飲著苦苦的黑咖啡
獨自品噹著鹹鹹的爆米花
獨自欣賞著心酸的童夢
獨自倘佯在冷冷的單人床
只有這一刻 我是我自己


我想孤獨本身 是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