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do.jpg

 

今天...我睡過頭了 直到十點半才起床
而且...是經理打電話來 我才醒的=0="
到了公司後 經理才說 他打了第四通電話我才接
天哪!我完全沒聽見鬧鐘聲,更沒聽見手機聲...
虧我還用了兩支手機鬧鈴,其中一支還是懶人鬧鈴呢~"~
懶人鬧鈴還從8點開始,每隔十分鐘就鬼叫一次的那種= =
我................................完全沒聽見=0="

其實~~昨晚一夜沒睡
幫小老妹畫她那16張分鏡,畫到將近六點....
妳什麼科系不好唸,跑去唸動畫科ˋˊ....好像是我叫她去唸的= ="
對了!!小老妹= =+ 老姊我又幫你找到個好科系啦!
這次絕對是你的最愛0.0+
就是~~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
好好加油丫!!老姊我等著混進去玩你的GAM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ˋˊv

OS:奇怪!這篇文章不是要用來懺悔的嗎?怎麼變這麼h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