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do.jpg

今早頭暈得起不來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丫寬麵請他幫我請個假
睡到了12點多,起身時發覺不會那麼暈了
於是準備好所有東西上班去

到了公司楊姐問我怎麼了
我便一五一十地告訴她
她說:身體不舒服就在家休息就好啦!怎麼又跑來了咧?
   要不要去看個醫生?我上次就是因為半夜暈眩去掛急診的。
我聽完嚇了一跳,我...應該不需要吧~"~
王董也問我有沒有咳嗽什麼的,我說什麼感冒的症狀都沒有
只是頭很暈而已...
不過有人噓寒問暖的,心裡也暖暖的^^

坐下來後開始準備工作,但是我不敢做任何大動作
每個動作我都放慢了10倍,因為還是會暈@"@
約莫過了十分鐘,我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心跳
死命的用力跳的感覺= ="有點難過
因為整個身體也開始微微的顫抖
伸手拿memo紙的手也抖抖抖,不過不礙事
我好奇的想知道它這麼死命的跳,到底一分鐘會是幾下?
看著秒針同時數著自己的心跳...1.2.3...189.190
平常正常數值大約是100吧?!我沒記錯的話~"~
嗯...感謝你這麼拚命的跳...不過我還是很暈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