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do.jpg

 

  這幾天我一直想不透9/26那天的事

  怎麼會...是時間過太慢,還是我動作太快?

  早上7點 鬧鐘響 我把妹妹叫醒 我又繼續睡

  早上7點20分 鬧鈴再度響起 我起身載她去坐車車

  回到家後大約是40分

  看看時間還早,索性就去洗了個澡

  快洗好時聽見我的手機鬧鈴在響 鬧鈴設在8點20分

  於是我慌慌張張趕緊出門 出門前我再看了一下時間己經是40分

  一路上我飇得飛快 到了公司看見門還沒開 我鬆了一口氣

  於是我把車在門口等 打算門開了之後 打完卡再去買早餐

  等了大約五分鐘 我開始不耐煩 心裡想著大家都放假放過頭了嗎?

  這個時候對面公司的人從遠處走來

  經過我身後時說了一句:今天他們這麼早耶

  我開始起疑 

  對面公司的人的確是比我們還要早上班 但我不知道是幾點

  不過我等了有一會了 應該要有人來開門了才對

  我騎再怎麼快都得要十多分鐘才會到公司

  我8點40出發的話 最快8點55才會到公司

  於是我拿起手機看看時間............8點

  天啊~~我們9點才上班耶 我8點來做什麼呀=0="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