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do.jpg

 

   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導演,而自導自演是必然的,有人會精心策劃自己的人生劇本,有些人則是放棄導這場屬於自己的人生大戲甘願為別人的人生做精彩的演出。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如果你甘願只在別人的舞台演出,沒關係,不要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演員還是有選擇演出與不演出的權利。

   選擇演出?那麼就好好的照著別人的劇本演下去吧!你想到更好的橋段的話,也可以試著和導演兼編劇討論,當然,主導權終究不在你手上,因為這是別人的人生啊!如果遇到能夠尊重你的導演,那麼你的演出怎麼著都會是值得的了!

   選擇不演出?呵呵~世界上可不只你一個演員呢!



   每個人的愛情都會有自己的一套哲學理論,每個人的愛情都會有自己的遊戲規則。遵守與否?...就讓我這麼說吧!今天你想玩雲霄飛車,規則是有心臟疾病的人不可乘坐。恰好你的心臟不太好,怎麼辦?

   冒險去坐?當然,受傷的絕對會是你自己,到時你心臟病發,園方只會做”是乘客沒有遵守規則”諸如此類的澄清。

   不想冒險?當然,你不會受傷,但是你會覺得心裡怪怪的,看著大家玩過後的開心表情,你會會想著,當初為什麼不去玩看看,也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也許我也會跟他們一樣...喔不!也許比他們還開心!因為你想玩嘛。

   但是誰能預知呢?有人不管生死,無論如何都要為愛冒險一場,有人則喜歡風平浪靜的悠逸生活。

   到底冒險過後換來的是傷痕累累?還是驚喜連連?
   到底平凡過後換來的是怡然自得?還是平淡無奇?

   沒有絕對的人...
   沒有絕對的事...
   沒有絕對的演員...
   沒有絕對的劇本...

   但是你,絕對是你自己人生大戲的導演。

   準備好了嗎?             Action!!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