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do.jpg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

  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這是多年前張衛健演的鹿鼎記裡常唸的一段。



  秋天 雖然沒有開電扇

  不過還是冷得手都冰冰的呢

  (因為開了冷氣,不開外面的會熱...= =")


  光陰似箭,眨眼間又過了幾個年頭了...老了我...

  說到眨眼間...

  我又想到幾年前我還在另一家公司時的光景

  當時老闆因為高雄業績很不錯

  所以時常來高雄請我們吃吃喝喝

  也趁此時開個會或鼓舞一下士氣

  記得有一個晚上

  當大家都吃飽喝足準備回公司騎回自己的車車回家時

  老闆跟業務們在門口抽起煙聊了起來

  我們小小員工當然還是收起手中的鑰匙一起聊囉

  當時老闆說著他行程多麼的滿載

  每天都得要東奔西跑的

  現在人在這裡 等等一眨的功夫人就又到台北去了

  當他說完這一句

  站在他前面的我下意識反應...

  用力眨了一下眼睛(>"<) 然後盯著他看
(@"@)
 
  只見老闆楞了一下說:

  ”沒有這麼快啦!你還真的給我眨眼睛咧!妳真的很希望我趕快走就對了!!!”


  UC平常可是很乖的 只是淺意識小小白目而己= ="

  ---------------------------------------------------------------------------
  哎呀呀~~秋天到了...還是ㄅㄧㄤˋㄅㄧㄤˋ聲的去拿棉被把自己捲成壽司最幸福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