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ry.jpg

:::章二十八:::

 

 

 

 

<<<上一篇



深夜,國王擔心夜慕的身體狀況便囑咐了阿基斯一同前往探視。

看著夜慕對著窗邊的花發呆的絕望背影,國王不禁嘆了口氣,自言自語的說著

「哎~撒旦老友啊!你怎麼會想要搞出這麼大事兒來呢!要是早知道會是今天這個局面,

那麼我寧願拖著自己這腐朽的身軀,親自幫人民們獵魂去啊咳咳咳

「國王陛下,請保重身體,國家還需要您的帶領呢咳咳咳

「不礙事、不礙事,只是吃義大利麵吃太快還邊講話被醬汁嗆到而己。」

………

………

這時,端著盛著美味義大利麵的兩人停下了叉子不停捲麵的動作緩緩的轉頭看向對方

「老爸,你們太大聲了」聲音中夾雜著些許哀愁與不安。

「小慕慕對不起,只是異世界的食物真是太好吃了嘛!你說是不是啊,阿基斯?」

國王用手肘碰了碰阿基斯

「是的小姐,國王陛下被異世界的美食給誘惑了真的是太糟糕了,我會好好勸他的。」

阿基斯完美的九十度鞠躬然後再優雅的“若無其事”的起身。

「你這傢伙什麼時候」國王瞪大眼看著阿基斯「我有種被出賣的感覺

接著轉身直線走到牆角,身邊籠罩著憂鬱氣氛。

「老爸,我決定了!」夜慕忽然間站起來。

「我不管你是不是要阻止我,也不管你會不會叫阿基斯把我抓回來,我都要去救小蜜瓜,

如果她有個什麼三長兩短,我也會一起陪她的!」

夜慕揹起蒐魂槍,一手拔起在窗邊的小花,迅捷的翻出窗台一躍而下!

 

「阿基斯,我沒記錯的話這裡應該是1001樓吧?」

「是的國王陛下!」

「哎呀~我的小慕慕啊~就算妳再怎麼難過也不可以自尋死路啊~~」

 

 

 

────────────────────────────────────────────

 

 

 

叮咚~叮咚~

夜慕驚醒,揉了揉眼睛呆坐在電腦桌前「我怎麼沒回床上睡啊…..

 

「小慕慕~~你的朋友來找你囉~~」

「父親大….老爸~~不是說不要再這樣叫我了嗎?我都快搞不清楚我現在在哪個世界了啦!」

「妳說什麼?」現實生活中的父親完全的狀況外

「沒沒什麼」此時的夜慕顯得很無力

「夜慕~你還好嗎?看起來很累的樣子。」在客廳已經等不及的小折搶先到夜慕的房間去

「嗯還好,只是覺得有點沮喪。 小折,妳等我梳洗一下喔!」

「好~~」小折坐在床邊前後搖晃著雙腿

 

───

 

「咦?怎麼沒看到伊貝莎?」

「唔…..她昨晚被住在歐洲的奶奶給召喚過去了,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吧!」

「我們其實也覺得心情有點差,所以找妳出來一起去外面走走。」

「也好,倒處逛逛說不定能想出個什麼好辦法來。」

「沒有用的,你們不覺得在遊戲世界裡的我們,好像根本不記得現實世界裡的我們?」

「咦!經你這麼一說….真的是這樣耶

「不管了,大夥就當作是散散心吧!現實世界的我們還是得要好好生活的啊!不是嗎?」

 

───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我….餓了」小折和小黑紅著臉頰摸摸肚子

「正好我也想吃點東西,前面有一家便利商店,咱們先去墊墊肚子吧!」浪花帶著一行人前往

 

───

 

叮咚~

 

「哇~是新產品耶!龍蝦御便當、大閘蟹黃炒飯,

….金魚腳麵線….海綿沙拉….什麼啊!這能吃喔…….噁~~.

小折和一旁的阿古里作勢要嘔吐

「欸~你們看!!!」小黑似乎發現了什麼好東西

 

──《J∞rney online精裝版攻略秘笈》── 

 

「天哪!這一本要2000元耶」

「這麼厚一本,應該是寫得很詳細又很齊全吧!」

「那好吧!大家湊一湊應該買得起。」

「那麼~大家東西選好了嗎?要結帳囉!」

「好了~  OK~」大家紛紛把自己挑選的東西放到櫃檯上

「小姐,我要結帳。」

………….阿古里你看,她戴貓耳耶!………….

………….咦?現在連便利商店的服務人員也來這一套啊?………….

………….我也以為這在女僕餐廳還是cosplay活動才看得到咧!………….

「好的,一共是兩千三百五十元。 收您兩千三百五十~謝謝光臨。」

 

叮咚~

 

「哼!一群笨小孩,不懂貓耳娘的浪漫!」

店員不屑的撥了撥她橘色的貓耳,接著也走出店門口往與浪花一行人反方向離去

 

───

 

大家一同前往阿古里位於郊外的別墅,正好可以讓一行人好好休息,

要研究攻略本時也能不被城市的喧囂打擾。

 

小折小心翼翼的翻開了第一頁~

 

『這是一個能夠讓你身歷其境的冒險遊戲,真實的場景、華麗的畫面….

 

「你們看!是人造人的觀光小龜耶!」

「還有元素師的法杖!」

「蒐魂獵人的蒐魂槍還有進階版耶」

「浪人水手的打坐兩用衝浪板…..能打又能坐的意思嗎?」

「獸人戰士的鏡笛~哇~這功能好酷喔!」

「牧師的藥草包。」

「召喚師的華麗召喚技!」

「神獸火龍的技能啊~」

「還有魔界的….蛤?雙重性格也是武器類喔?」

「要怎麼去各個地圖的方式都有耶!」

「原來去 天堂有路你不走 要通過空間扭曲門啊!」

「空間扭曲洞口…..不知道有沒有時間扭曲洞口….

「哇~還有裝備耶,原來我們早就該換裝啦!!」

小折一連串的驚呼外加大跳頁,大家很有默契的不阻止她,

也許等等她累了就會停下來了,到時再好好研究就好。

 

「小折,你在做什麼?」阿古里看著正想把粘在書殼上的最後一頁撕開的小折驚訝道

「這裡面好像還有字,會不會是工廠出錯,也把它們粘起來了啊!

我看書上說有6666頁,可是這裡只有6665頁耶!」小折委屈得快流出眼淚

「好好好,不哭喔!我來看看…..

「嗯!好像真的有字耶,我們來想辦法把它們分開看看吧!」

「好~」

---

三個小時過去了….

---

「哎~給我吧!讓我來!」

阿古里與小折不可置信的看著KK~這個在現實世界總是默默的待在大夥旁邊,

不太愛說話的人~現在居然主動幫忙了

「喏!好了!」KK輕鬆的花不到幾秒的時間便把書頁與封底分離了,

接著雙手插在牛仔褲口袋,又徑自到旁邊坐了下來

「哇~好酷喔!」小折目不轉睛的看著KK,直到阿古里大叫

「什麼啊!!!」

「怎麼了?」浪花被阿古里大叫的聲音嚇了一跳,走上前看著阿古里指著的地方


 J∞rney online精裝版光碟與本書一起使用可發揮最大效益,精裝版光碟特價26000


 

 「什麼啊!」浪花倒退了一步

「才一片光碟就要兩萬六,搞什麼啊!自從上個月我們一起去什麼聖誔老公公的故鄉玩,

結果太high把卡給刷爆了,回來之後就被禁卡了,現在哪來這麼多錢呀!又不是什麼大地主

大夥不約而同的把目光望向夜慕

「喂喂喂!別看我,我也跟你們"同步"被禁卡了,之後這個月開始我每天只能領100元零用錢了

…而且,真的有必要買嗎?會不會只是噱頭罷了?」

「絕對有必要,妳看下面這行。」


是不是覺得進入遊戲世界之後就忘了現實世界的自己了呢?

會不會擔心就算看了攻略本進入遊之後卻又忘個精光了呢?沒關係!

這片光碟會實現你所有願望!


「也就是說,我們進入遊戲後依然可以記得現實世界中的彼此。」

浪花用背後的眼睛(?)若有所思的看著正在躲在窗外窺視,小折曾說過在遊戲裡看過的銀髮少年 
 

「也就是說非買不可囉!」

「哎喲~這樣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湊齊費用啊~」

「沒關係,我有!」

大家受寵若驚似的全都瞪大了眼看著KK

「對喔!那次只有你最不high,難怪~~」小折嘟著嘴指著kk的鼻子

 

 

 

 

────────────────────────────────────────────


 

 

 

夜慕由1001樓一躍而下,正好落在小折變身的火龍身上

「時間剛剛好,呵呵」小折俏皮的裂嘴笑,一個不小心噴了團小黑煙出來

「咳咳咳咳咳咳阿基斯~發生什麼事了啊!」

「請國王陛下不要害怕,只是一隻火龍朝我們這裡噴了口黑煙而己,我們應該慶幸牠不是噴火。」

「蛤~~~~火龍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欸~~~~你怎麼沒事?」

「父親大人,請你祝福我吧!」夜慕揮了揮手便示意小折離去

留下被薰成黑煤炭的國王和總是形象良好的輔佐官阿基斯。

 

「伊貝莎給我們的鈴花鈴鈴隨身帶著果然是對的,買攻略本和光碟也是對的,

要不然還真不知道你們王國在哪呢~哈哈」阿古里一副安心狀

「對~大哥是對的~不然怎麼能抓好時間跳呢!呵呵~」夜慕苦笑著,畢竟那真的很高 

「其他人呢?」

「大夥都在【惡魔之階】旁邊的酒店等妳囉!」

「那不是撒旦經營的PUB嗎?怎麼會選在它附近?」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嘛!KK和浪花是這麼說的~」

 

 

 

 

──────────────────────────────────────────────────────


 

 

 

「哎~連小慕慕都豁出去了,我們豈可苟且偷安?  阿基斯,就照我們之前討論的,

先跟各界聯絡吧!其它接下來的事就交給你了…..雖然把你從那個地方請回來很久了,但

我記得沒錯的話,你是那個惡魔執事賽巴斯……什麼的後代對吧!我可是完全信任你的能

力唷!現在,我們必需給他們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是的,親愛的國王陛下,我這就去辦。 那麼,我先退下了。」阿基斯也跳上了窗台,

給了國王一個帥氣的飛吻便以華麗之姿躍出窗台,然後~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