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do.jpg 

 

我很愛睡 睡眠時間也很長
 
(大概就是這麼睡笨的吧= =")
 
可是常常睡不好
 
幾乎每天早上都會賴床
 
再加上我動做又慢
 
每次出門時都超過預定要出門的安全時段 

於是乎~


騎著我的125大ㄅㄨㄅㄨ一路狂飆
 
說是狂飆 其實也不會超過70
 
因為騎太快自己會害怕=0="
 
一路左閃右閃 過關斬將
 
但 一定都會遇到某些令人OOXX的用路人...
 
於是乎~
 
我邊狂飆邊碎碎唸..............
 
「搞什麼啊!騎這麼慢不要擋在路中間啦ˋˊ+」
 
「啊你是不會打方向燈喔!莫名奇妙ˋˊ+」
 
「綠燈了還不走是要等紅燈逆ˋˊ+」
 
「吼~要轉彎還不快點!等你彎過去我都下班啦ˋˊ+」
 
「AAA!開車門之前是不會看前後有沒有車逆ˋˊ+」
 
「不要跟我尬車啦!我趕時間~~ˋˊ+」
 
「騎車就騎車,到處亂看!你到底要彎哪邊啊!要找路不要騎在路中間啊ˋˊ+」
 
.....諸如此類的碎碎唸
 
當然這些話都是說在心裡的
 
說出來會被扁吧= =!!我果然是臭俗辣
 
不過這一些在下班後回家的路上全然不一樣了
 
「騎那麼快幹嘛?無聊= ="」
 
「啊紅燈了...管他的,停就停啊= ="」
 
「嗯嗯....待轉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
 
「我己經騎很旁邊了喔!要衝你自己衝去= ="」
 
...........嗯嗯..........還是這樣騎車比較寫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