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bbit.jpg 

我喜歡小兔兔
 
牠們可愛溫良的外表不是我的寫照
 
但咬人很痛卻與我不謀而合
 


 
我為牠戴上安全帽 是的 不要懷疑 那是一頂安全帽.....
 
給牠一部適合牠身高的改良版無速限三輪車 好讓牠暴走時可以騎....
 
雖然腳還是有點搆不著地板 不過沒關係 它是三輪的!!
 
從去年的10月遇見牠 至今也過了3個多月了
 
漸漸的 牠再也不是籠子裡那溫柔善良的小兔兔了
 
漸漸的 我發現我愛牠比愛自己多一點點
 
牠那與風競速時的帥勁
 
暴走時的可愛模樣 都讓我為之著迷
 
漸漸的 我希望衣服上有牠 包包裡有牠 桌子上有牠 椅子上有牠....
 
漸漸的 我身高剩不到原本的四分之一 身上的棉絮使我不停的打噴嚏
 
漸漸的 我變成了牠
 
 
 
現在 我暴走 我不羈 我驕縱 我不凡 我..........
 
BouSouRabb!t●暴走小兔兔
 
也許有一天我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