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do.jpg 

閒來無事到處逛逛網頁(我好像一直都很閒= =")


 
最後逛到了Bee的Blog http://blog.pixnet.net/spacebee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畫和他的文章時
 
每一張畫 每一個字 總會帶給我一些感觸和感動
 
在看完今天這篇文章"聆聽"之後 那些藏在心深處的思念和悲傷
 
啪的一股腦兒全湧上來......
 



 
"聆聽"
 
使我想起已逝的阿公阿嬤...
 
以往在大門口前總會有一堆老人家
 
泡著茶談天說地 笑聲不斷
 
阿公拉著二胡 阿嬤拿著麥克風
 
她就這麼唱著 大家就這麼和著
 
如今再回到鄉下時
 
迎接我的 只剩高掛在客廳上方的照片....
 
雖然阿公阿嬤和外婆都過逝很久了
 
不過現在想起他們還是在忍不住掉下眼淚...
 
 
 
天啊~~我不要再想 我不要再寫啦!!!!
 
眼淚怎麼停下來啊~~oh my god !!!!!!!!!
 
人家今天要去參加廠商的尾牙
 
所以特地上了妝耶~~救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