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jpg 

笑著醒來 好像是遙不可及的事 但是....我遇到了....

在過年前約一個禮拜左右
我做了這麼一個夢
我從來不曾有過的夢 從來不曾有過的感覺
笑著醒來 好像是遙不可及的事 但是....我遇到了....


耀眼的陽光下 一群人正在拍攝遊戲性質的綜藝節目
想當然爾 我也是其中一人
主持人的搞笑功力 加上諧星藝人的無厘頭
讓在場的每個人都開懷大笑 個個合不隴嘴
 
那樣子的氛圍和我以前那些陰暗灰澀的夢境有著天地一般的差距
夢裡有誰 我不清楚
說了些什麼 我也記不得了
只知道我玩得很盡興 笑得很瘋狂
直到醒來後 我發現自己還是咧著嘴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