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tukuri.jpg 

這是UC有記憶以來 第二次拿起針線...........

 

 


 


 
還記得第一次拿針線是在國中二年級的時候
 
那個時候穿的一件學校的深藍色外套......腋下的部份被我給不知道怎著弄破了一個洞= ="
 
於是我拿了個還有紅色的線(在想什麼啊=0=")
 
就這麼很開心的縫了起來 可是根本不懂針線大法的我怎麼會明白
 
應該要把衣服反過來 由裡面縫才對
 
可想而知......只要我把手舉起來 就可以看到亂七八糟的紅線.......和線頭+線尾打結= =!!!!
 


 
 

 
 

 
前陣子和大豬豬想著要買暖和一點的室內拖
 
但是找遍了大賣場以及夜市都遍尋不著喜愛的樣式
 
於是....我鼓起勇氣告訴他:不如.....我來做吧!!!
 
剛開始動手時並不是那麼的順利
 
不善於拿針線的我 第一次使用縫紉機的我 糟遇了不少的挫折
 
第一"隻"鞋 花了我近一個禮拜的時間
 
第二"隻"鞋 終於進步了點 花了我近兩天的時間
 
第二"雙"鞋 雖然是改良版 以為會用掉不少時間 沒想到 一天的時間就完成了~哈哈哈
 
成品給了豬豬之後 他很滿意喔!...............雖然還是有點小瑕疵~"~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