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do.jpg

 

  最近在知識+找一些關於行銷策略的文章,什麼是行銷策略?什麼是策略行銷?什麼是4P?什麼是.....看得我頭昏眼花!
 
  我在學校不是這方面的相關科系,現在在公司裡的職務跟這些東西...也許有關係,但"行銷策略"對我來說真的好深奧啊~~不過基於公司賺錢我也賺錢的前提,我決定用工作剩餘的時間來找一些對公司有幫助的方案或文章。
 
  找著找著,也不知怎麼著找到了一個關於行銷的網站....[江亙松專欄],這位作者雖已出了書,但文章還是可以讓人無料下載!!於是乎,我邊下載邊仔細閱讀了這些文章,也把一些讀後感想寫在這些文章的尾端,接著將它們MAIL給公司的每個業務。

  有一篇文章讓我印象深刻,不是因為我看不懂,也不是因為它寫得讓我想起身鼓掌,而是這個標題和文章內容讓我想到了另一件事...《
賣不贏?那把對手買下來吧》它讓我想起現在兩岸的緊張關係,我無厘頭的想著,政府如果腦袋裡的政治少一些,行銷成份多一些...令對岸"把對手買下來吧!!",我們真的會沒有獲利嗎?也許目前是...就算對岸真的要買下,我自己都有點害怕,不是怕改變,而是.....(漸漸由白日夢狀態回復到現實狀態)
 
  再來看看另一方面,我們的政府拿錢去買....抱歉!是"幫助"邦交國,那麼就算那個國家跟我們有多好,也只是兩方老闆的”私交”而已,我們終究還是台灣公司,對方終究還是XX公司,並不是台灣分公司。
迷之音:又開始瞎了= ="

  哎哎~~算了吧!行銷都沒搞懂又開始鬼扯了,這些都不是我這種"紅人"可以理解的。

  什麼是紅人?就是...近豬者赤,時常跟豬一起所以我紅了ˋ ˊ+
  迷之音:不要教壞小朋友ˋ ˊ+是『近朱者赤』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