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ry.jpg

:::章十:::

:::第九章在這邊:::

 

「我說公主~你叫什麼啊?」雪泥‧浪花重重的吐了一口氣。
「沒有啦!只是這個山賊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既斯文又俊俏的,我嚇了一大跳呢!呵呵呵…..」小蜜瓜公主嬌羞的笑著。「還說我,那你又在叫什麼啊?」

「還不就是妳!莫名奇妙叫那麼大聲做什麼,害我也嚇了一大跳,還以為他就是怪物,差點要開槍了!」

 

 



在這之前,就在小蜜瓜和雪泥‧浪花上岸後不久,便看到四處逃竄的百姓,他們表情極度的惶恐,並且邊跑邊驚叫著----

「怪物啊~有怪物!」

「怪物把山賊都擊敗了啊!說不定等一下就換我們被吃掉啦~」

 -

 


「兩位,可以先聽我說幾句嗎?」阿古里既疲憊又虛弱的身體勉強的發出聲音。

「嗯? 好吧!我們就聽你說,就當作是我們大發慈悲聽聽你的遺言吧!」雪泥‧浪花依然保持著高度戒備。

阿古里緩緩坐起身,方才由樹上墜下,骨頭好像快散掉一般「是年紀大了嗎?」自我調侃著,他伸出他那原本被綁在背後的雙手,腕部被粗糙的麻繩磨出的傷口還在淌血,手臂上掛著的麻繩他已無力再完全解開。

「我不是你們口中的怪物,更不是山賊,如你們所見,我原本是被綁著的,是山賊做的…」阿古里無力的稍稍舉起手,以示所言不假。

「嗯! 照這麼看來好像是這樣喔!」小蜜瓜歪斜著腦袋思考著。

「你怎麼會被綁著就丟在這裡了呢?如果像山賊那一類的人,不是應該會把你先打個半死或蹂躪到只剩半條命嗎?尤其是你這種長相俊美的男人!」雪泥‧浪花條條分析著,試圖確認眼前這個男人說的是不是實話。

「他們抓走了我身邊對他們來說更有價值的同伴啊!」阿古里再也無法抑制心中的不安「兩位!如果你們真有能力打倒山賊…拜託你們救救我的同伴吧!」

小蜜瓜和雪泥‧浪花被眼前這男人激動的聲音給震懾住…….


 

----------


 

黑爾驚覺,自己不可以再這麼下去,要是那些山賊之中有人正好逃掉搬救兵的話那可就不得了了,看著驚魂未定的小折,再看看像是自己的魂魄也被收走的夜慕「她們 都沒有能力再戰了吧…」再看看一旁閒晃的伊貝莎,她似乎已經完全甦醒「幸好,還有一個”人”很活躍啊…」黑爾苦笑著起身。

「伊貝莎,可以來幫我扶她們離開這裡嗎?」

「嗯嗯!總共四名! 等我一下唷!」看起來似乎剛才沒發生過任何事件一樣,伊莎貝從身上拿出一隻象牙白的小烏龜,隨之將它放在地上,輕輕的按了一下它的頭,漸漸的只看到這只烏龜越變越大。

「上車吧!這是觀光小龜唷!」伊貝莎吆喝完便徑自爬到龜殼的最前端,她掀開其中一小格龜殼按了幾下按鈕,駕駛座便從她身後升起,她坐上駕駛座後在操作器上頭小忙了一下,後頭便又升起了三個座位以及一個連接到地面的梯子。

「小折,你還可以嗎?我想妳需要變成人形才能上車喔!」

「唔...我試試看...」

接著又是轟的一聲,煙霧迅速竄遍每個角落。

在一陣煙霧迷漫中,觀光小龜的眼睛射出光線「放心,我開燈囉!」接著伊貝莎將光線照向黑爾及小折的位置。

黑爾將尚在哽咽的小折抱到上面後,又再下來扶起夜慕,她的身體還在顫抖著,黑爾望著她空洞無神的眼睛,暗沈的紅色,就好像會把人拉進那無止盡的絕望深淵,跟著,他的心也沈了。

當大家都坐定後伊貝莎再次的按了些按鈕,龜殼的四週便升起半圓形的防護罩,接著,一股沁涼的風由四面吹來,這風像是有什麼特別療效似的,裡頭的人似乎都變得安定了下來。

「現在要去郊遊囉~ 出發!」伊貝莎開心的情緒也感染了所有人,大夥也終於都放鬆了下來,雖然這一路上小折始終不敢直視著夜慕,而夜慕也隱約的感覺到了小折的不安….


 

----------


 

「tsu ro nobisi robami ~ 追蹤!」小蜜瓜在捕追到的蝴蝶身上撒了阿古里給她的小折的頭髮磨成的粉末,並唸了一段咒語,蝴蝶便朝著某個方向前進了。

「不好意思,還要你揹著我…」阿古里有些懊惱,為什麼自己不夠強壯,不能保護自己更不能保護他們。 「如果…如果我能跟這個男人一樣就好了。」阿古里心裡這麼想著。

「不用不好意思啦!我只是怕要是我跟小蜜瓜扶你的話恐怕你會吃她豆腐,再說…如果你真是怪物還是山賊的話,我也比較方便把你解決掉啊!哈哈~」雪泥‧浪花豪氣的笑著。

「你還真是對我觀察入微呀….」阿古里苦笑著回答。

「咦? 你們看前面。」阿古里和雪泥‧浪花往小蜜瓜指的方向看去。

一大群類以民兵的傢伙和一大群山賊浩浩蕩蕩的往蝴蝶飛去的方向走去。

雪泥‧浪花將阿古里放下,拿出在船上無聊時改造的滑雪板,現在也能用於陸地上,他站上滑板後,腳一蹬便往那群人方向衝了過去。

「不要擔心,我想他是去察探敵情了。」小蜜瓜微笑道。

不久之後浪花‧雪泥回來了。

「他們說要去殺怪物呢!有一隻紅色的噴火龍,還有一隻聽說是消失的犬獸人,還有一個身體硬得跟鐵塊一樣的女孩….還有一個聽說很可怕拿著奇怪槍支的女子,哈哈哈~還真是一群怪物啊!」

「不!不是的!他們不是怪物,他們是我被抓走的同伴啊!」

「你的同伴?」

「你的同伴?」

浪花‧雪泥搭著阿古里的肩膀「你早說嘛!有那麼有趣的同伴,早就該會會他們了!」雪浪‧浪花笑說著,一口潔白的牙齒在陽光下閃出一絲光茫。


 

----------


 

「不能原諒!絕對不能原諒!」

正當山賊和民兵以及阿古里等人在尋找夜慕一行人的時候,山賊王的副手也是親兄弟--疤里怪--正在策劃著讓地底的東西復甦。

「誰叫你們~誰叫你們把我的同伴們搞成那樣,最重要的是我們最敬愛的山賊王—疤里神—竟然被你們搞得只剩下一副軀殼….嗚….」

疤里怪看著坐在身邊眼神空洞,不說話也不會動的疤里神,眼淚如洪水般瀉下。

「如果你們以為我們只是普通的山賊,那就大錯特錯了,我要讓你們嚐嚐什麼叫做生不如死之煉獄招牌丸!」疤里怪歇斯底里似的鬼吼。

「不能原諒!絕對不能原諒!」


 

----------


 

「看到了!在那邊,我們早了…….」雪泥‧浪花環顧四周「”一步”呢!」

「小折~」阿古里聲嘶力竭的吼著。

此時,不止是小折等人聽到了,就連那山賊和民兵們都聽見了,他們全都不約而同的將視線轉向發聲的方向。

「哎呀!糟糕,被發現啦!」小蜜瓜嘟著嘴拿起法杖往阿古里頭上敲了兩下。

 

 

 

 

 

 

======================================


呼~~打完!收工XD

 

 

出場人物:
1.
小折 - http://jayko.pixnet.net/blog/post/23547217
2.
阿古里 - http://hayashi911.pixnet.net/blog/post/23548284
3.
夜慕 - http://nanamayi.pixnet.net/blog/post/23553899
4.
黑爾 - http://jambalaya.pixnet.net/blog/post/23547791
5.
伊貝莎 - http://yitang.pixnet.net/blog/post/23610958
6.
浪花.雪泥(跟他的公主小蜜瓜) - http://itsne.pixnet.net/blog/post/23548749

 

======================================

:::第十一章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