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jpg

 

昨夜做了一個夢

  夢見下著滂沱大雨

  我和老妹要準備騎著摩拖車回鄉下

  情緒亢奮 似乎一點也沒有被這場大雨熄滅我們開心的情緒

  接著 我們來到了「鄉下」

  一個很熟悉的地方

  沒錯!在夢境中 我來過這個地方不下數十次

  相同的大馬路 相同的建築物

  相同的大榕樹 不同的是做的事

  上一次是回來探望老爸老媽 這一次是只探望老爸

  好像是因為老媽搬來跟我們一起住了吧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 這樣的模式己經好多年了

  再上一次是村莊的左手邊大馬路上的學校...是個惡夢

  也就是說...只要是離開了村莊 都是惡夢

  以往的我會害怕睡覺 因為真的是很可怕的惡夢

  不過或許也是因為經歷了太多的惡夢

  在夢境中的我已經把惡夢當成冒險遊戲了= ="

  嗯...為了紀念我的夢 不管是文字還是圖 我都想把它們記錄下來

  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是什麼心態 覺得夢真是好玩極了=0=!!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