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jpg 



一群很要好的朋友要去捻香

事後回想,沒有任何一個是認識的

於是我們走進了一處村莊

這個村莊就像是超大型的祭拜場

每一處的房子門口都站著一個侍者

當然,每一處的往生者也不同

這個村莊在之前的其它夢境中也出現過

只是現在熱鬧多了,很多祭拜的人,很多的侍者...

也有著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我們走向其中一處,跟門口的侍者說要捻香

 侍者:裡面的人是xxx每人要拿n柱香喔

我們一聽,發覺似乎不是我們要祭拜的往生者

於是跟侍者道了歉,繼續到其它地方找了...

之後不知怎麼著,也許是結束了吧

醒來後的記憶跳過了中間的一段,直接來到...

我與身旁的一個高大的男孩一起尋找廁所

夢境裡他似乎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但是
在捻香時怎麼不見他?

走了一段路,黑暗似乎沒有盡頭,直到前方出現了一個亮點

 我:嘿~前面那棟房子是亮的耶,說不定有廁所喔!

 他:嗯!那我們去看看吧!

那棟樓大約有三層樓高,但是只有往下的樓梯

我倆壓著心裡的恐懼往樓下走

我們在拐彎處探頭發現那一整層都是廁所

大到就像某些較大休息站的廁所

一走進去就密密麻麻的好幾排

裡面的燈光很亮而且乾淨得像新的一樣

跟外面的景象簡直天壤地別...而且這一個人都沒有

我們對望了一下

又再次的望向裡面那個大得不合常理的廁所

突然間!我們同時看到了離我們最近的那一扇門

在我們沒有發現有任何人
也沒有聽見任何生物的聲音之下

它...關上了...

隱約見到關門前是一名著紅色衣物的人由裡面直接關上

就好像他本來就在裡面只是忘了關門似的

我和他又再度的對望 很有默契的一股腦的往樓上衝!

衝出了那棟樓之後 我們隨即慢了下來 想要保持鎮定

但卻又不由自主的越走越快越走越快...

我嚇得拉住他的手 我們一起越走越快...

這時我覺得他有些不對勁

他只顧著跑 頭低低的 手指頭也直挺得僵硬...

眼睛似乎在看著我 但當我看著他時 卻又躲開我的眼睛

我心裡開始害怕 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換了一個人

我開始想掙開他的手

他卻抓住我的手比我剛才握住他時更緊

我心頭一震! 如果要知道他是不是有問題只有那個方法了

小的時候,我愛學電視古裝劇比著”劍指”指來指去的

媽媽有天見著了,告訴我不要這樣亂指”那些東西”

要是被你指到了
可是會受傷的喔!

所以我決定一試!!

但當我有了這個想法 

並且開始把拇指、無名指以及小指縮起來的時候

他轉過頭來看著我了

眼神與表情都再再告訴我:不要...拜託...不要...

但我害怕到了極點

在被抓緊的右手完成動作之後 

我奮力的想舉起來指著他

雖然我用盡力氣還是無法舉起

不過我想也許只指到一點點也可以

於是我對著他的腿一指,口中大叫了一聲:退!!
 
我驚醒了

我聽見我自己真的也在現實中叫了一聲...退...

這個夢雖然不是最可怕的

但也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更使得重眠的我再也無法熟睡.........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