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jpg 



一整隊的人是學校的同學

像是要到遠方出遊 又像是要去比賽的校隊 

當然 我是其中一員

途中好像是發生了什麼意外

除了我與其他三個同學生還 其餘的都罹難了
我們四人被送去了一家大醫院

那家醫院在幾個月前的惡夢中去過

我跑遍了裡面的每一處

真的是一家"大"醫院

在裡面 我們四人得到了完善的照顧 對於其它的人惡耗...

我的心裡並沒有任何漣漪 就像是我根本不認識他們一樣
 
一名年約四、五十歲的中年人

滿頭白髮 不太像是台灣人 不過我知道他是教練

他告訴我們要到樓下去...也許是要去看看往生的同學們吧!

於是我們起身一同搭乘電梯要往一樓去

我們位於六樓 進了電梯後 覺得電梯挺窄的 剛好一人站一個角落

按下了1F的按鍵 電梯緩緩的向下

過了幾秒後電梯開始極速的往下

好像失去控制似的往下掉

但是以它往下掉的速度以及我們所在的樓層

應該很快的就會著地 而我們也將粉身碎骨...

可這部電梯並沒有讓我們在幾秒的時間內落在地面上

而是持續了一些時間

而且6F的燈也一直亮著 並沒有跳到5F、4F、3F...

在它持續往下掉的這一段時間 我們四人驚慌失措

有人尖叫 有人直嚷著怎麼辦 有人大哭

我用雙手把耳朵摀住 

此時我也發現我自己其實是四人之中根本沒受傷的一個

我將眼睛閉上 

口中開始不斷的唸著"阿密陀佛"也唸出了一貫道的真經

也承諾著"我會做更多的善事"

現在回想起來...難不成我做了很多壞事?

說完之後 我感覺到它...著地了 我跟著也失去意識

醒來後 我又失去了兩名同學

不同的是...另一名倖存者 我之後再也沒見過

我躺在病床上 身體似乎還是完好如初

接著 教練走到我床邊 問我要不要看看那兩位同學 我點頭

他由一開始就沒有任何表情 沒有失去學生的哀傷

沒有關懷我們的溫暖...似乎跟我是同一種黑白

我走到了一個房間內 裡面有兩張病床 床上各有一個裝屍袋

我把拉鍊拉下 見到裡面...只有血水和碎肉...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