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jpg 



那個最可怕的夢是在大約距今一年左右的半夜...
 
那個建築物

我曾以為它是港式的建築

一層裡面有好多個房間

但是現在想起來

它其實比較像醫院的格式...
 
我與熟識的人在談話

他帶著一個小孩

我發現有一名身穿白色連身裙的女人

她有著直順的長髮,但氣色很差

她直盯著小孩看

由她的表情我實在猜不出她想做什麼

因為她沒有任何表情

於是我再也忍不住 問跟我聊天的人

 喂!為什麼那個女人一直看著小朋友啊?

 沒有啊,哪有人一直看?

 有啦!就在小朋友後面啊!

語畢~那女人抬起頭 我才發現...糟了!!

接著我轉頭迴避她的視線

往我的右手邊快步的走開

但她似乎發現了我知道她的存在

就在我拐彎後快步的走在人來人往的走廊時

我不由自主的往後看

想要確認她是不是還跟著我

當我回頭時

看見她的確還跟在我後頭

並且臉部表情剎時變得猙獰

我立刻加快速度往前跑

才一眨眼時間她立刻抓住我的肩膀用力往上拉

她要拉的...不是我的身體...而是我身體裡的靈魂...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